里皮承认球队阵型运用有问题 曝将签欧洲两大外援

2012年10月28日11:40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南都记者 唐元鹏    大计划

  明年将购两欧洲外援

  当被问到明年的恒大[微博]最需要提高什么的时候,里皮告诉大家:“我希望明年对于广州队这样的强队来说,我们应该知道如何灵活地运用不同的阵型。不管是不同的比赛、还是一场比赛中的变化。”对于明年志在亚冠的恒大来说,今年里皮与球队的磨合还没到点,球队还需要多方面的提高。

  恒大今年最大的问题不在于三线作战,也不在于诸多伤停困扰,而在于里皮的途中接手。里皮上任之后对球队进行了改造,在阵型上先后用过4321、4231、442、352四种,他到了夺冠之夜也承认球队在不同阵型的运用上还有问题,比如最近几场比赛被迫轮流使用3后卫、4后卫阵型。后卫张琳芃[微博]也认为,球队需要在冬训中解决阵型方面的磨合。

  在增强板凳深度方面,恒大仍然把目标放在国脚级别。据记者了解,目前进入恒大视野的有辽宁队前锋杨旭[微博]。恒大还对青岛中能[微博]的郑龙以及上海申花[微博]的吴曦[微博]伸出橄榄枝,这也是里皮希望进一步加强边路的信号。

  今年因为亚冠而生的7外援政策很有可能在新赛季停摆,恒大队的外援面临大变动,赵源煕、克莱奥[微博]、保隆离队已成定局,孔卡是否留队也存在疑问,只有巴里奥斯、穆里奇[微博]和金英权[微博]确定保留。

  据悉,里皮将会给恒大带来两名欧洲高水平外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