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舜天模拟雨战封闭训练 欲擒国安给庆典添彩

2012年10月27日10:25  龙虎网-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朱彦) 今天下午3点半,2012赛季中超[微博]倒数第二轮比赛将同时开球,江苏舜天[微博]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微博]队。由于本场比赛事关舜天能否延续夺冠悬念,国安能否获得亚冠资格,所以双方格外重视。在昨天的赛前踩场训练中,国安主教练帕切科一度谢绝记者观看,要求封闭训练;而舜天主教练德拉甘更是在大雨中指挥训练,为今天可能出现的雨战做好准备。    

  根据中超积分,如果目前排名第二名的舜天能够在这场比赛中取胜,而同时广州恒大[微博]又不能在主场战胜对手,那么本赛季中超冠军归属的悬念将保留到最后一轮。对此,德拉甘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是我们最后一个主场的比赛,不管今年能否夺冠,我们都想拿下,但是我们这轮的对手北京国安是一支实力很强的队伍,他们的实力远不止积分榜上表现出的44分。可以预计,由于双方各有诉求,明天的比赛一定非常精彩。”对于球迷关心的,为舜天在本赛季打进23个进球、目前排在射手榜首席的达纳拉赫[微博]的伤势如何,今天能否上场,德拉甘似乎不想太早让对手知道这个“军机”,他表示,将根据情况再作布置。

  虽然德拉甘未像帕切科那样高调地表示“本场目标就是3分”,但是他在昨天模拟雨战的那份劲头足以表明自己的态度。在本赛季上次与北京国安碰面时,江苏舜天正是利用雨战在客场以1比0战胜了对手。由于地处北方,北京国安不像舜天这样熟悉雨战,或许德拉甘也想在这个主场复制客场雨战的战绩,为赛后进行的舜天“亚冠庆典”添彩。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