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队员微博透露陈涛已签泰达 东亚小将成替代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19:23  新浪体育
陈涛转会几成定局陈涛转会几成定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农历春节即将到来,上海申花的内援引进工作,悄然进行中。外界传闻了许久的申花队员陈涛转会天津、东亚小将曹赟定替代其位置,转入申花的消息,终于有望在中国传统新年到来之际,彻底敲定。

  尽管申花高层直到昨夜,还是一再强调尚没有在陈涛转会天津、从东亚引进曹赟定的合同上签字,但是,申花高层基本承认的事情进展是:“这两个合同细节都谈的没有什么大问题了,东亚在曹赟定转会申花的合同上已经签字了,东亚方面也特别配合,已经告诉曹赟定本人想什么时候去申花,就可以什么时候去报到。”

  “另外,陈涛转会天津那边的合同,对方也差不多都签好过来了,现在只要申花这边一签字,再回传对方,这两笔转出转入队员的买卖,就算一切敲定了。”申花高层的表述中,显然已经透露了这两笔买卖都正在无限接近一个完美结局。

  不过,从申花众队员的新浪微博上,陈涛转会天津的事情,显然在今天傍晚有了突破性进展。首先在于涛的微博中,陈涛的名字赫然出现,“在这里也祝福一下陈涛,我们平时虽然交流不多,但我能感觉到他曾经很努力的想融入到这支队伍中,要知道一个球员在外踢球是很不容易的。希望他在新的球队一切顺利!这样的动情说法,显然透露了陈涛完成转会的信息。

  随后,戴琳在他的微博上出现了饱含离别之际忧伤情绪的一段文字,戴琳在他的微博中含糊写到了暗示有队友离开的内容:“走的走,散的散,天下没有不散之宴席!大家都是吃青春饭的,努力吧!

  陈涛一旦离开,那么,申花原本的打算就是引进东亚小将曹赟定,弥补陈涛在中场的核心位置,申花高层曾开诚布公的表示:“假如陈涛走了,姜坤慢慢的年龄越来越大了,我们确实需要考虑队伍中,必须有能代替陈涛中场核心位置的队员,所以,我们一开始就打算从东亚引进曹赟定。”今天傍晚,当陈涛即将离开的消息在申花队员的微博上不断发出的时候,申花队长于涛的微博上,也出现了:“欢迎!曹赟定童鞋”的内容。(曲小尤)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