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涛微博透露转会已确定 申花签新星或促他投泰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18:0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曹贇定上周六晚上在微博中透露自己确定加盟申花之前的2小时16分钟,陈涛在微博中留下了一句“差不多了,兄弟姐妹们”,这句话非常简短,却不得不让人浮想联翩。

  陈涛期待加盟天津泰达队已经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了,但两个多月过去了,依然没有结果,球迷们着急,陈涛本人更着急。从陈涛在微博上的数次更新内容就可以看出,他一直在等待穿上天津队队服的那一天。

  此前,申花、实德、陕西酝酿三队换人计划,最终以王云直接转会大连实德而告终。申花没有等来王云,想要陈涛的天津泰达的唯一竞争对手就只剩下申花一家了。对申花来说,让陈涛走还是留,确实很纠结,同样多线作战,申花和泰达一样需要陈涛来充实球队实力。

  上周曾有消息称,陈涛将在周末确定加盟天津泰达,而陈涛在上周六的这条微博似乎也预示着好事将近。结果,申花球迷先等到了一个还算不错的消息:曹贇定确定来申花。这个消息对天津和陈涛来说,其实也是个利好。曹贇定的能力和经验显然无法与陈涛相比,但他的到来可以加深申花队后腰和前腰位置的板凳深度,而陈涛留在申花,未必愿意坐在替补席上等机会。此外,申花购买曹贇定的资金显然远低于天津购买陈涛的金额。

  在陈涛的微博上,每天都会被申花球迷和天津球迷“骚扰”。申花球迷希望陈涛留在申花,而天津球迷则天天轮番询问陈涛何时去天津队报到。就在上周六晚上,一位天津球迷询问陈涛能不能赶上天津队年初一在中国香港参加的亚洲超级球会挑战杯,陈涛回了一句“定了”,让这位球迷兴奋地跟朋友们奔走相告:陈涛要来了,陈涛要来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