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援奥吉塔来主帅老汉到 泰达广州备战将进入正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11:09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航)昨天,天津泰达足球队继续在广州大学城备战贺岁杯,让球队高兴的是,来自尼日利亚的外援奥吉塔已经飞抵北京,今日他将赶到广州与球队会合。除此之外,主帅阿里·汉也会在今天到达广州,泰达队的备战也将进入正轨。

  在广州第一天的训练中,泰达队仅进行了恢复性的跑圈练习,教练组希望队员们尽快调整好状态,以便为随后的技战术演练进行准备。

  昨天,球队上下午进行了两堂训练课,训练内容和强度已接近冬训时的水平。按照教练组的安排,球队在广州要进行为期1周的练习,贺岁杯的技战术演练和阵容磨合将是备战重点。“这是亚冠前非常重要的一次热身赛,虽然对对手情况不是很了解,但我们还是要做好技战术准备。”一位球员这样表示。贺岁杯不仅检验泰达队冬训的成果,更是亚冠前的重要热身,因此泰达队上下非常重视。这几天,泰达队的训练也将按照联赛的节奏去准备。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