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冬训期获难得休息日 伊万进城狂街队员囤积零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07:43  舜网-济南时报[ 微博 ]

  □董宏磊

  自从来到海口之后,所有队员都在盼着1月16日这天的到来,因为,在伊万的海南冬训计划中,今天是唯一一次全天休息的时间。一天的假期虽然短,但对于练得死去活来的队员们来说也是相当奢侈。只不过,异常疲惫的队员们大多都把进城的时间安排在了下午。

  昨天还立志要狂睡一天的王永珀没能实现这个愿望,睡到8点多,他就醒了,由于来海口后每天上午的训练时间都相当固定,王永珀已经完全被调到了早晨就醒的生物钟上。想睡也睡不着,又不想出去逛街,王永珀就待在房间里上网打发时间。不到9点,“微博控”的第一条微博上网,“生物钟养成了,到点就醒了……”跟王永珀情况一样的队员有很多,这也让今天上午酒店里的网速再度变成龟爬。除了上网,一些队员就凑在一起打游戏。马龙和邵镤亮对战实况足球,皇马对决巴萨;而于帅则狂摁电脑键盘和鼠标,他的战争游戏正进行得如火如荼。

  吃过午饭,休息了一上午的队员们缓了过来,下午他们三三两两地进城了,目的大多相同:买吃的。国门大酒店太偏僻,附近没有超市,队员们要趁着今天有空,囤够冬训期间的零食。不过,队员们必须在晚上6点之前归队,晚餐之前必须接受点名。

  今天教练们的生活也是丰富多彩。伊万在上午就拉上所有外籍教练科季奇、莱科和卢古西奇进城了,看来他已经提前做好了如何度过这一天的准备,并早早制定了休息计划:上午进城稍微逛逛,然后寻家披萨店,几个人一起大快朵颐。再然后,兵发喜来登酒店,在那里喝咖啡的同时侃侃大山,看看街景。这是一个相当惬意休闲的计划。久违的太阳今天中午终于冒出来了,这也让伊万的心情大好。虽然在中国已经度过了两个赛季,但泰山队新守门员教练卢古西奇还是第一次来海口,尽管伊万也仅仅是去年来过,可是他还是很乐意给卢古西奇当当导游。

  外籍教练们度假的方式相当悠闲,中方教练和工作人员更乐意以活动来度假。助理教练马宝刚和翻译姚杰是泰山队里有名的“网球运动员”,在酒店后面的网球场上,两个人不可避免地要切磋切磋,反正最后的结果是问不出来的,没人愿意承认自己输球。

  守门员教练王军非常遗憾地错过了这个假期,因为他今天就动身赶赴昆明,参加一期亚足联组织的守门员教练培训班,这一走就是一个星期。昨天深夜结束全部工作后,队里的工作人员集体请王军吃了一顿,就算是为他送行了,等他回来,泰山队的海南冬训也快结束了。

  (时报海口1月16日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