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否认求购蒿俊闵舍甫琴科 百万签约青岛队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08:06  足球-劲体育

  记者白国华报道 张琳芃和杨君已经确定了,冯潇霆要加盟的成算越来越高,那么在“5+3”的内援转会名额中,到底还会有什么样的球员加盟广州恒大呢?

  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是,目前恒大已经和一名队员已经差不多要签约了,这名队员来自北京国安或者辽宁队,不过,关于这名队员的名字,恒大方面没有透露。因为引援的事情目前只有恒大老板许家印以及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主教练李章洙了解具体进展,看一看刘永灼的行程基本上就能知道恒大引援的基本动向,据了解,自恒大冲上中超后,刘永灼主要在上海、青岛、沈阳和北京活动,在上海,恒大搞定了张琳芃,而在沈阳和北京,新加盟的队员呼之欲出,而在青岛,恒大已经用260万的价格签下了一名青岛球员。

  不过,据知情人透露,这名队员不是姜宁、刘健和郑龙这些国字号队员中的一个。本来恒大就姜宁和刘健的转会问题和青岛方面接触过,接触的时候,青岛方面表示可以放走两名队员中的一个,不过前提是恒大舍得出钱,例如,他们给姜宁的标价就是800万。不过,在青岛市政府决定全力支持青岛足球并且准备给青岛中能注资2000万以后,青岛方面的态度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一旦放走诸如姜宁、刘健这样的队员,他们无法向市政府交代,不过虽然现在还没有买下青岛这几名知名球员,但是刘永灼的青岛之行也不算空手而归。据了解,恒大从青岛买下的这名球员应该是一名21岁以下的队员,而且260万的价格还是让人吓了一跳。这名队员的名额,是属于“5+3”中的“3”(U21球员),此前,恒大已经买下来自广州亿达足球学校的17岁留日小将魏景星,于是,恒大的“3”,目前也只剩下一个名额。

  本来这个名额是为广东日之泉的前锋叶伟超准备的。今年的中甲联赛叶伟超打进14球位列射手榜第二名,不过叶伟超的产权问题一度比较复杂,他本来隶属于广州市足协,但在今年日之泉队回归广州队的几名球员名单中,并没有叶伟超的名字,他仍在日之泉队效力了一个赛季,但到底是租借还是买断,各有说法,日之泉老板林勤就明确说过:“叶伟超是我们的队员,产权属于我们。”在这种情况下,恒大要叶伟超到恒大,也只能占据一个名额。叶伟超也非常矛盾,虽然他很想到恒大,不过他也清楚,到恒大以后很难获得上场机会,在和日之泉的合同12月31日到期的情况下,叶伟超打算和日之泉再签一年合约,看来今年恒大想得到叶伟超的愿望比较难。

  张琳芃、杨君、冯潇霆和北京或辽宁中的一名球员,再加上魏景星和一名青岛球员,恒大的“5+3”名额中已经敲定了六人,恒大的一名内部人士说:“现在内援基本搞定了,俱乐部的工作会转入到全力进攻外援中去,比起内援的转会,外援的转会到时候会有更多爆炸性的消息。”而对于引进另一名海归蒿俊闵和谢甫琴科的传言,12日晚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特意致电本报记者澄清:“这都是没影的事。”

  其实恒大的时间非常紧迫,因为他们现在已经获得香港足总的邀请,将在明年春节参加香港贺岁杯。今年的香港贺岁杯进行了改革,邀请的参赛球队全是俱乐部球队,而这次比赛的四支队伍包括香港南华、天津泰达、广州恒大和韩国的蔚山现代。不过,下赛季恒大的球衣颜色目前已经确定了,是主红客白。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蒿俊闵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