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透露欲引蒿俊闵组强阵 引援名单曝光国脚成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02: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引进冯潇霆和杨君后,财大气粗的广州恒大依然不满足。俱乐部昨天透露,希望引进在德甲沙尔克04效力的蒿俊闵。 

  广州恒大的引援名单上大腕云集,包括姜宁、蒿俊闵、郑龙、刘建业、冯仁亮等球员,其中蒿俊闵最为抢眼。考虑到蒿俊闵近期在沙尔克04已逐渐被边缘化,广州恒大迅速开始运作此事。但蒿俊闵本人更倾向于在欧洲发展,对于回国踢球兴趣不大,双方谈判障碍重重。 

  恒大计划今年用满5个内援名额,而且只要国脚级球员,这势必引起球队内部的竞争。这正符合李章洙的思路,“铁帅”认为:“每个位置上没有两三名实力相当的球员,球队很难称得上强队,更别说未来的目标是亚冠冠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恒大 蒿俊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