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忠和证实赵蕊蕊已抵福州 未住宾馆或指导福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1日12:39  海峡都市报

  “收拾行装的时候也在收拾自己的心情,命运似乎在冥冥中早已注定好了,如果时光倒流,我也不后悔自己的选择。梦想就在前方,我愿意用心去追!”前天,“玻璃美人”赵蕊蕊在微博上码上这段话。昨天,她飞抵福州。对于赵蕊蕊的此次福州之行,说法众多。

  说法一:来福建打球?

  “黄金一代”的周苏红复出了,冯坤也有重披战袍的打算。赵蕊蕊日前在微博上的“收拾行装”“梦想就在前方,我愿意用心去追”的字眼,让很多球迷和媒体理解为,她也要复出了。

  但昨天记者获知,她已经回到八一女排办好了转业手续。既然已经和八一女排说再见了,赵蕊蕊此次福建之行,是在女排联赛即将开赛的敏感时期,她是否来福建打球呢?据和八一女排关系比较熟的老队员透露,“赵蕊蕊是在做一些简单的训练,但肯定不是复出!”昨天,记者也从福建女排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距离女排联赛开赛只有半个月时间了,赵蕊蕊之前并没有做恢复性训练,来福建打球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

  说法二:体验生活?

  赵蕊蕊是陈忠和的得意弟子。昨天得知赵蕊蕊来福建的消息,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上了现任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陈忠和表示,赵蕊蕊是来福州了。但是对于赵蕊蕊此行的任务,陈忠和的答案是“来体验生活而已,没其他的”。

  此前,有媒体爆料说,赵蕊蕊可能去央视工作。有说去体育频道,主要负责报道排球;也有说她去少儿频道,这和她以往的动漫情结正好相吻合。如果去央视的消息属实的话,那赵蕊蕊来福建“体验生活”的说法也说得过去。

  说法三:帮助福建队?

  昨天,记者还从福建省体工队打探到消息,赵蕊蕊此行来福建,是受陈忠和之邀请,协助省队教练,从技术上指导福建队队员的。记者觉得这个说法是站得住脚的,因为赵蕊蕊在国家队有十来年,其技术、心态、经验都是一笔财富,如果能来福建女排做指导,对福建队员肯定帮助不小。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赵蕊蕊此次来福建,没有入住宾馆,而是住在体工队学生宿舍招待所,而且据悉是要住一个月的。女排联赛再过半个月就要开打,从这个住宿安排来看,也验证了赵蕊蕊来福建队做指导工作的说法。据悉,今天赵蕊蕊将出现在福建女排的训练馆里。

  说法四:担任福建女排助教?

  昨天,记者从福建体育局、体工队方面了解到的情况是,大多人倾向于赵蕊蕊来福建女排做做联赛前的指导工作。

  但是昨天记者从南京的同行那里了解到,南京的记者致电赵蕊蕊家,想确认赵蕊蕊是否到央视工作的消息时,赵父予以否定,并表示他女儿是去福建,担任福建女排的助理教练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赵蕊蕊 陈忠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