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平训练场过生日弟子送鲜花贺卡 坦言很快乐知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1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已正式更名为中国排球职业联赛的全国联赛即将打响。刚刚从B组升入A组的恒大女排无疑成为最大的看点,郎平挂帅究竟能否创历史备受期待。这位功勋教头前天在训练场上度过了自己的又一个生日,收到队员、教练、粉丝的祝福让铁榔头非常感动。

  郎平是中国排球的一面旗帜,无论是做运动员,还是当教练,她都取得了辉煌的成就。这位名教头眼下正在率领恒大女排积极备战联赛,揭幕战恒大女排将挑战上届亚军上海女排,这无疑是个巨大的挑战。尽管忙于备战,但恒大女排的全体队员和教练都没有忘记郎平的生日,她们第一时间为郎平送上祝福,生日贺卡、鲜花......这些让郎平感到无比幸福。一天的紧张训练结束后,郎平回到住所,姐姐特意为她做了长寿面,被家人关怀,那种幸福同样无法用言语表达。

  生日在训练场赛场上度过,对于郎平来说再平常不过了。回想18岁首次代表中国女排出国参加曼谷亚运会,在当地过生日时,郎平最大的感受就是“兴奋”,至今难以忘怀。

  作为一名享誉国际的排坛教头,郎平的弟子遍及世界各地,美国、意大利、比利时、保加利亚、法国的弟子以及曾经与其合作过的同行们同样没有忘记她的生日,她们纷纷发邮件送上祝福。

  郎平非常感谢大家还记着她的生日和送上的祝福,并表示自己很快乐,很知足。

  中国排球联赛即将重燃战火,希望郎平挂帅的恒大女排能有好运,给球迷奉上精彩的比赛!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郎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