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大将回应北京记者:阿里汉想打亚冠不会去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31日1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31日下午3点30分,天津泰达3比1逆转战胜陕西中建后挺进亚冠。赛后,球队中的主力球员吴伟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不过,在这次例行采访的最后,一位来自北京电视台的记者不合时宜的提出了阿里汉是否将赴国安的问题。对此吴伟安回击称,“阿里汉不会去的,他肯定会留下来,因为他想留下来打亚冠。”

  泰达队的本场比赛踢的一波三折,在先丢一球而后完成逆转后,双方球员开始频频发生冲突。对此吴伟安表示:“对方被扳平后肯定着急,我们在扳平比分以后也想再进球,双方的心态都比较急,因此冲突肯定会多一些。”

  目前在联赛还剩一轮的局面下,泰达领先第五名国安队4分,仅落后申花队1分,这个赛季非常有可能创造队史最好成绩。而阿里汉在上赛季带领重庆表现出色后,本赛季又带领泰达取得成功。对此吴伟安表示:“阿里汉是个出色的教练,这是无可置疑的。我们上半赛季表现并不好。但是此后我们引进了多名有实力的内援和外援,球队的实力得到了提升。阿里汉捏合球队的能力也是功不可没。”

  就在吴伟安准备退场时,来自BTV的电视记者提出了最后一个问题。虽然问题本身并没有什么不妥,但介于两队之间的敏感关系。这个问题多少在吴伟安看来有些不合时宜。吴伟安表态称,“我认为阿里汉不会去国安的,他肯定会留下来。况且泰达今年联赛打入了亚冠,因此阿里汉肯定会留下来打亚冠的。”

  (新浪体育 孟晓雨发自天津)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吴伟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