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向亚冠发起最后冲击 主场战陕西高层下达必杀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31日12:45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方奕昕)今天下午,泰达队将在主场迎战陕西队,这是泰达队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全队决心用一场胜利送给球迷,同时向亚冠发起最后冲击。

  泰达队与陕西队的比赛尤为重要,泰达队主帅阿里·汉昨天将此战定义为“一场必须赢下的比赛”。泰达俱乐部却并未向全队下达必杀令,力求给球队营造一种宽松环境。

  谈到对手,阿里·汉说:“陕西队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这场比赛对手会全力证明自己,这将是场困难的比赛。”阿里·汉不想在冲击亚冠的最后时刻功亏一篑。为了打好这场关键的主场收官战,阿里·汉在昨天的训练中,特意加强了前场定位球的演练,进攻意图明显。

  泰达俱乐部期待能有更多的球迷来现场为泰达队加油助威,为营造良好的主场氛围,俱乐部决定将本场票价一律降到10元,学生可凭本人学生证从2号门免费入场。 

  比赛今天15:30开球,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现场直播。

  本轮其他对阵:江苏VS南昌,辽宁VS北京,大连VS深圳,重庆VS长春,杭州VS河南,上海VS青岛,长沙VS山东 。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