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七位球员开微博:陈涛人气哥 绅士哥是王菲歌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30日08:33  北方网

  在国内某门户网站的微博(http://t.sina.com.cn)上,小编发现了泰达球员的一些痕迹。他们是陈涛、王新欣、胡人天、赵燕明、张晓彬、毛彪、崔仲凯。在这些球员中,陈涛、王新欣、胡人天、赵燕明、张晓彬已被该门户网站认证,而毛彪、崔仲凯还处于未被认证,处在疑似阶段。

  官网小编短评:微博俨然已成为最流行和时尚的社交方式,很多人都不能免俗。几位泰达球员的出现说明我们的球员想与球迷通过互动进行交流,拉近与球迷间的距离。而球迷也可以通过关注球员微博上的只言片语对球员进行了解。每一次球员的留言,或是球员与球迷的互动对话,都相当于是开了一个微型的“球迷见面会”。这恐怕也对泰达俱乐部的市场拓展有一定积极的促进作用。不过,要提醒球员的是:比赛期间,球队更衣室的战术秘密可不能通过微博透露出去啊!

泰达七位球员开微博:陈涛人气哥绅士哥是王菲歌迷

  人气哥——陈涛 >>>点击进入陈涛微博

  本赛季中期,自上海申花租借至天津泰达的陈涛目前共发微博63篇,粉丝超18万人,关注9人。除了与足球有关的内容外,陈涛更新的微博内容涉及面相当广泛——房价、股市、公益、天气、音乐、时政新闻等,五花八门。

  官网小编短评:陈涛微博近19万名的粉丝与他只关注9人的数字形成了强烈的反差。微博更新内容的特点也与陈涛的场上位置特点高度符合——眼观六路,耳听八方! 

泰达七位球员开微博:陈涛人气哥绅士哥是王菲歌迷

  淡定哥——王新欣 >>>点击进入王新欣微博

  泰达中场王新欣目前共发微博20篇,粉丝接近两万,关注11人。王新欣更新的微博内容除了能看到足球相关的内容,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些对于美好生活的乐观期待。

  官网小编短评:“新欣是个很淡然的人,从他身上能学到很多东西!有友如新欣,值得庆幸!”——这是陈涛微博说的。小编在这借花献佛了!另外,微博中的那张相片,猛一看真像于大宝……

泰达七位球员开微博:陈涛人气哥绅士哥是王菲歌迷

  可爱哥——胡人天 >>>点击进入胡人天微博

  泰达小将胡人天目前共发微博40篇,粉丝超5千人,关注33人。出去国青队的相关消息外,胡人天更新的微博内容竟给了小编一个这样的感觉——这小子真可爱!

  官网小编短评:在队中还是小将,不过在微博界却是前辈了。9月1日更新首条微博内容,除目前是以租借身份效力泰达的陈涛外,胡人天绝对是泰达队中的微博元老。

泰达七位球员开微博:陈涛人气哥绅士哥是王菲歌迷 

  汇报哥——赵燕明 >>>点击进入赵燕明微博

  泰达门将赵燕明目前共发微博8篇,粉丝超一千人,关注21人。赵燕明更新的微博内容基本就是个人情况汇报……

  官网小编短评:从猎奇角度上讲,赵燕明的微博是值得关注的。因为他微博的昵称是“赵燕明ai茗爱珺”,这不免会激发其人们的研究欲望……此外,小编邪恶的认为——赵燕明“汇报个人情况”型的微博内容,是不是汇报给某个人的呢?哈哈……

泰达七位球员开微博:陈涛人气哥绅士哥是王菲歌迷

  绅士哥——张晓彬 >>>点击进入张晓彬微博

  泰达中场张晓彬目前共发微博41篇,粉丝超400人,关注97人。通过微博,我们知道张晓彬是王菲的歌迷。通过微博,我们知道张晓彬渴望出场比赛。通过微博,我们知道张晓彬颇有绅士范儿——他目前对球迷评论的回复率高的出奇……

  官网小编短评:第一次参观张晓彬微博的同学请做好心里准备,别吓到啊!

  低调哥——毛彪(未认证)

  泰达前锋毛彪目前共发微博3篇,粉丝超100人,关注19人。三篇微博内容都与足球有关,就像毛彪给自己设定的标签一下——我就一个踢球的,勤能补拙!

  官网小编短评:由于是未认证微博,我们还不能确认这到底是不是毛彪本人的微博,不过根据微博风格和不多的内容所透露出的信息来看——像!

  自励哥——崔仲凯(未认证)

  泰达小将崔仲凯目前共发微博31篇,粉丝44人,关注9人。虽未认真,但小编认为这是泰达球员崔仲凯本人。通过他的微博内容,小编感受到作为球队一名小将在不断鼓励自己,努力训练,渴望展示自己的良好愿望。

  官网小编短评:强大自己,随时准备,抓住时机。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微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