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欲冲击联赛历史最佳战绩 老汉坚信球队必进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09:1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岩峰报道 阿里·汉是带着夺三分的企图跟长春比赛的。开场仅仅56秒,吴伟安就用梦幻般的进球一下子让泰达二度闯进亚冠的愿望变得唾手可得,这也是本赛季的最快进球。这一度让阿里·汉看到了提前收获亚冠名额的希望。只是,吴伟安的这个进球没能帮助泰达收获三分,他们跟国安、杭州的亚冠席位争夺,还将继续下去。

  “我们现在有机会向泰达队的历史最佳排名发起冲击,为什么不利用好这个机会呢?如果有了历史最佳成绩,还怕进不了亚冠吗?”这是老汉在抵达长春后不久接受采访时说的一番话,这不难看出,他在赛前所觊觎的绝不仅仅是平局。事实上长春虽然今年联赛排名不高,但是排名高于天津的鲁能和申花都没能成功从在经开体育场带走三分,因此阿里·汉对于拿到了一分,感觉“并非不可接受”。

  在27日晚上得知了大连实德没有击败北京国安,从而让天津泰达继续保持在排名第三的位置后,阿里·汉的心又稍微宽慰了一些,他观看了后面两轮的赛程后,认为泰达想要不被其他对手追赶上,至少要抢到4分才算安全。泰达接下来要在主场对阵陕西和客场打河南,这两支球队都是亚冠无望保级无忧的队伍,因此阿里·汉倒并不为这两场比赛忧虑,他坚信泰达至少应该可以取得三分。而同样具备跟泰达争夺亚冠资格的球队中,国安在最后两轮对阵的对手也都是中游球队,倒是杭州绿城和大连实德,他们分别都要对阵一支保级队,所以他们情况看起来反而更不利。

  虽然嘴上说亚冠分数没有底限,但是老汉现在知道了,下场比赛他必须赢才能占据主动。“我们不会把两场比赛看成一个整体了,我们肯定会一场场去拼去打。”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