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亚冠资格战毫不紧张 阿里汉:良好心态才能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31日13:11  城市快报

   无论是亚冠竞争形势还是最后一个主场的意义,泰达更需要这场比赛的胜利。不过,越是这样关键的比赛,老汉越希望球队保持平稳的心态。“必杀令没有意义,谁能知道这样的要求会给球队带来积极的还是消极的影响。”在展望今天的比赛时,老汉认为良好的心态才是赢球的基础。

  事实上,上轮与亚泰的比赛,泰达也有获胜的希望,但领先之后球员心态出现了问题,导致场面被动最终被对手扳平。这样的教训提醒了教练组,老汉认为,若想打好与陕西队的比赛,必须保持不急不躁的情绪、以平稳的心态应对,“比赛确实关键,大家心里有数,但千万不能着急,多一些耐心就多一些希望。”张晓彬接受采访时也赞成老汉的态度,他认为,不仅是泰达到了关键时刻,此轮中超对国安、绿城、实德等竞争球队都很关键,“除了要比拼技战术、意志品质外,心态也是决定最后命运的关键因素。”

  泰达中场所言不虚,泰达即便与陕西队战平都有可能被对手反超,但老汉在训练中一直保持轻松的神情,丝毫没有流露出“生死战”的紧张情绪,他表示:“打完这场比赛还有一轮,我们可以不去考虑场外的东西,集中精力打好自己的比赛。”

  摄影 记者 赵建伟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