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追加处罚申花锋煞 恩朗因肘击周挺遭停赛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8: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中国足协纪委会做出了对上海申花前锋球员恩朗的处罚决定。前锋恩朗因肘击对手被停赛4场。

  中超第24轮北京国安与上海申花的比赛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申花前锋球员恩朗在争抢过程中肘部侵犯周挺。当值主裁判漏判了好个犯规动作。

  随后,国安俱乐部表示将对这个犯规,以及京沪战中主裁判的判罚进行上诉。

  中国足协经过观看录像及阅读相关评议报告后认为恩朗肘击周挺属实,对恩朗作出如下处罚决定:停止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队队员9号恩朗2010年中超联赛4场,罚款人民币20000元。

  这样恩朗将缺席申花之后的四场比赛,本就阵容不整的申花队将在联赛最后阶段面临考验。

  (新浪体育)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恩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