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前锋肘击被追罚禁赛四场 争冠时刻又折火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8:2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9月28日电(记者 宁澍)上周六,也就是9月25日中超联赛第二十四轮北京国安与上海申花的比赛踢得异常火爆。赛后申花9号恩朗的一个未被吹罚的肘击动作被国安揪住不放,今天经足协裁决,认定为严重犯规,追罚恩朗停赛4场,并处罚金2万元。

视频-申花外援肘击遭追加处罚 足协认定严重犯规停赛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当日比赛异常激烈,毫无中超执法经验的当值主裁郭宝龙全场共计出示了7张黄牌1张红牌。最终北京国安在队长徐云龙被罚下的情况下4:1大胜申花。

  焦点的肘击出现在开赛后第10分钟,申花队前锋恩朗突入禁区后一次无球状态下与周挺发生身体接触,当时周挺已经利用身体护住皮球,恩朗在争抢过程中用肘部侵犯了周挺,导致周挺倒地。主裁对此未作出任何犯规示意。

  “这跟比赛的输赢没关系,关键在于他那个动作的性质太恶劣了。去年一张不清楚的照片还可以罚乔尔停那么多场,这次看看足协是什么意见吧。我们也不要求别的,材料我们反正已经递上去了,至于足协怎么处理,相信大家都看着呢。”国安随后正式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要求追加处罚。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根据有关录像及相关评议报告,今天做出了禁赛并罚金的处罚规定,从与上赛季的同类处罚相比,禁赛4场已经是格外开恩了。至少恩朗在本赛季还有出场的机会。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