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迎来加纳左后卫 杜伊招哈比布曾引起举国哗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21:46  北方体育报
实德迎来加纳左后卫杜伊招哈比布曾引起举国哗然



  记者刘洋报道 前后三名试训实德的左后卫都被俱乐部拒绝,有网友套用黄健翔世界杯经典言语评论说——大连队该到哪里去找“伟大的左后卫”?3月2日,曾经代表加纳国家队参加了2006年世界杯的左后卫终于来到蒲江,这名叫哈比布·默罕迈德的球员很有可能成为实德队最后的选择。

  德国世界杯之前,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将未满23岁的哈比布·默罕迈德招入加纳国家队,一度引起国内哗然,当时还效力于法塞尔国王队的哈比布只是加纳联赛最佳后卫评选的候选人。2006年初,哈比布曾经到以色列甲级联赛球队内坦亚马卡比俱乐部试训,但没有通过,后来一心要闯荡欧洲的他被租借至挪威莫尔德队一个赛季,但没有打上一场正式的比赛。

  世界杯上,身披13号战袍的哈比布一开始并不是加纳国家队左后卫位置上的主力,但在首场比赛中0:2不敌意大利队之后,杜伊科维奇果断地用哈比布顶替埃马纽埃尔·帕福埃(Emmanuel Pappoe)出任左后卫,结果收到奇效。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加纳队连克强敌捷克和美国,哈比布打满了180分钟,帮助球队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晋级16强。就在这时,老天跟哈比布开了一个玩笑,训练中膝关节受伤,这意味着他将错过与巴西队的淘汰赛。最终加纳队0:3不敌老道的巴西队打道回府,不过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的加纳人已经向大家证明了他们的实力。

  世界杯结束之后,德乙球队布格豪森俱乐部向哈比布发出了试训邀请,无奈两个月下来,他没有得到对方的认可。2007年夏天,哈比布再次来到欧洲,这次他被土耳其超级联赛的安卡拉古库队相中,合同一签就是两年,但后来不知什么原因,土耳其球队中途解约。郁闷的哈比布没代表球队打一场比赛就离开了土耳其。

  哈比布·默罕迈德

  Habib Mohammed

  生日:1983年12月10日

  出生地:阿克拉

  国籍:加纳

  身高:1米78 体重:70公斤

  位置:左后卫

  代表加纳国家队出场8次没有进球

  职业简历:

  2001/2002 法塞尔国王 (加纳超级)

  2002/2003 法塞尔国王 (加纳超级)

  2003/2004 法塞尔国王 (加纳超级)

  2004/2005 法塞尔国王 (加纳超级)

  2006 莫尔德 (挪威超级)租借

  2006/2007 法塞尔国王 (加纳超级)

 [1] [2] [下一页]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