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外援卡由的中超印象 绰号大狗笑言08我要汪汪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08:10  新商报

  -新商报特派记者曲宏波摄影报道

  在保加利亚联赛中,卡由绰号“大狗”。在原来我们的理解里,这是因为他拦截凶猛,防守凶悍,才获得的绰号。但是昨天卡由解释说:“我在比赛中进球,喜欢模仿狗的动作,汪!汪!”卡由比划了一个动作,然后和记者们一起开心大笑。他表示尽管自己长项在于防守,但是最大目标却仍然是能够帮球队多进球。不过,昨天和青岛队的热身赛,卡由浪费了一次近乎单刀的机会,将球打飞,他捂住脸遗憾不已。

  A

  中超印象,该打对攻

  在卡由的眼中,实德队是一支好球队:“我们现在训练和比赛都非常投入,如果我们能够持续下去,我想我们应该可以拿到联赛冠军!”卡由承认自己对中超其他球队的印象还比较模糊,但是他认为实德队正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之前,我们和青岛、和成都谢菲联都交过手了,无论是赢了我们的谢菲联,还是输给了我们的青岛队,他们的打法都是防守反击。我想,这大约是他们怕我们,才会拿出这样的战术。”卡由对目前遭遇的几个对手老打防守反击的战术似乎有些不屑:“我认为,如果想要联赛打得好看,那么实德队应该打出属于自己的攻势足球,但其他球队,最好也能够和我们打对攻,这样子比赛会好看许多,也对球队的提高有好处。”

  B

  个人评价,守强于攻

  “我承认,我的防守确实比进攻要好得多。”在实德队训练和比赛,卡由凶狠的出脚和拦截,让队友们咂舌不已,无论谁看到这个1米94的大个子恶狠狠地迎面而来,都不由有些打怵。但是卡由的进攻能力是队友们唯一可以“挑剔”他的地方。不过卡由爽快地承认自己存在着缺陷,“一直以来,我都是对防守有着很强的信心,但不大擅长进攻。不过,本赛季我在实德队的目标是在做好防守的前提下,尽可能多地参与到球队的进攻之中去,力争能够多进球,那样你们就会看到我特有的庆祝动作了!”卡由灿烂地笑了起来。

  谈到进攻,就不能不说乔里奇,他是和卡由脚前脚后来到实德队的。卡由表示他之前在保加利亚,只是在电视中看到过乔里奇的比赛:“这次来到中国,是我们第一次面对面,我知道他的球技和人品都非常不错。”

  C

  不惯中餐,等待家人

  卡由对于在蒲江的生活稍稍有些无奈,原因在于他还吃不惯这里的中餐。“除了这一点之外,其他一切都很美妙。”不过当翻译提及,回到大连之后,一切都会得到改善,卡由脸上充满了神往。且等到回到大连,卡由还会等来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他的女儿很可能在“妻子”的带领下前来中国,让他可以更加安心地在实德队进行训练和比赛。

  卡由有个一岁半的女儿,不过由于欧洲人和中国人理念的不同,他和“妻子”事实上只是同居关系。这在欧洲人来说是一种很普通的做法,不过这次卡由来中国,却因此出了一点小问题——无法让女儿顺利地领到签证来华。昨天,卡由在翻译陪同下,特地到蒲江县邮电局,花了398元人民币,向保加利亚国内发了一封“家书”,内容就是授权“妻子”带女儿来华。按照正常的日程,快件将在一周左右送抵,卡由如今就静候从自己家里传来佳音了。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