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升班马收获高额冠名费 2000万让沈祥福有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08:4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郭小栋)今年刚刚冲上中超的广州医药队又有大手笔,球队在联赛开战之际收到了来自赞助商广药集团成员广州中一药业的2000万元冠名费,这让主教练沈祥福心中更加有底了。

  虽然是足坛老牌劲旅,但是广药队阔别顶级联赛已经9年,打上中超后,球队还是积极引进内外援,除了去年引入的徐亮、李帅等球员继续留队外,球队还用满了五个转会名额,引进了高明、吴坪枫、王小诗、张思、马亮,外加不占名额的白磊。去年最佳射手拉米雷斯被俱乐部重金挽留,新签约的三名外援也已到位。

  虽然广药队内部的目标是前十,但是早早开始备战的他们显然还有更高的追求。在拿到中一药业2000万元赞助费之后更是财大气粗。毕竟2000万在目前中超市场算一个大手笔了,一位俱乐部人士表示:“广药中一要勇争第一,即便现在实力还不具备,但也要向这个方向努力。”

  广州中一药业这几年一直在关注广州足球的发展,2000年的时候曾经在广州足球最低谷时买下主场经营权,2004年700万买下冠名权,时隔四年之后,他们以差不多当年三倍的钱冠名广药队,中一药业总经理吴长海表示:“花这么多的钱,我觉得投入还是值得的,我相信广州足球能给我们比这更多的回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