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药获2000万高额赞助 重振南派足球08中超目标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09:23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日前,中超升班马广州医药足球俱乐部宣布,广药集团成员企业广州中一药业有限公司取得2008赛季广药足球队的副冠名权。广州医药足球队今年将以“广药中一足球队”的名义征战中超赛场。据悉,这一赞助金额高达2000万元人民币。

  广药中一队由前国奥主帅沈祥福执教,冲超成功后,俱乐部先后引进了吴坪枫、白磊、马亮、王小诗、高明和张思等六名实力不俗的内援,另签约了前申花队前锋拉米雷斯等三名外援。在深圳足球陷入低谷时,广药队提出了重阵南派技术足球、打入前十的口号。全体广州队球员在现场展示了新比赛服,沈祥福答谢了各界对广药的支持,并表示“广药队将努力打好每场比赛,争取最好的表现”。(穗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