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5分钟尼日利亚外援被淘汰 实德继续等待速度型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08:10  新商报

  新商报蒲江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艾曼纽尔,尼日利亚前锋,科特迪瓦联赛冠军队ASEC队9号中锋,在科特迪瓦联赛中帮助ASEC队取得过24战14胜9平1负的战绩,同时参加过10场非洲俱乐部冠军杯比赛,球队5胜2平3负。艾曼纽尔在尼日利亚国家队出场过11次,打入4球。“经验丰富、禁区杀手、爆发力强”,这是资料给出的此君特点。可惜,艾曼纽尔前晚抵达蒲江,昨天参加和青岛队的比赛,他显得比达利波尔更加“短命”。打了45分钟比赛之后,实德队0:1落后。拉德科大幅度调整场上阵容,7名主力球员登场,艾曼纽尔被换下———不言而喻,他的试训实质上也已经画上了一个句号。

  昨天上午球队简单动球训练,只隐约看出这名黑人球员弹跳和速度不错。但具体的观察结果,由下午的比赛可以得出:在比赛中,上半场实德队0:1落后,艾曼纽尔在比赛中并没有表现出黑人球员应有的柔韧性和灵活,相反,几次停球都距离身体太远;几次打门也都偏出门框范围之外;几次对抗都因出脚过慢,被对手占据主动。

  在半场比赛里,艾曼纽尔确实让人大失所望。在他下场之后,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说道:“没戏了!他基本确定可以离开了,否则拉德科也不会只让他打半场。”这样,在速度型前锋的选择上,实德队要继续等待,克罗地亚外援迟迟未到;而加纳左后卫,据说如今已经在路上,按照俱乐部给出的说法,昨天他应该到了北京,估计今天他也该出现在蒲江基地了。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