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帅:我和球队还没签定合同 好成绩需三方共同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10:15  每日新报

  

周四晚上抵津的泰达主帅雅拉宾斯基,昨天中午就率领全队开赴了昆明进行冬训,临行前,他终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虽然态度诚恳,但是老练的雅帅和记者打起了太极,将一切问题都放在与俱乐部签完合同之后再说。

  一个月的假期虽然让雅帅在家得以享受天伦之乐,但他仍然没有彻底摆脱泰达的影子,“我在家也一直在工作,我要制定今年的训练、比赛计划,还和过去考察的俱乐部官员见面、沟通。”但雅帅还是承认,这个假期他过的还不错。

  雅帅此次回归最大的变化就是带回了他今年的新助手——米洛斯拉夫。但是由于一切还都没有“名正言顺”,各方都不愿多谈,“我们的合同还都没有签,这方面的事要等定下来再谈。安德烈之所以不再与我合作,是因为他的合同已经到期,俱乐部一直在寻找新的助理教练,而米洛斯拉夫就是我们要找的人!安德烈也是个非常出色的教练,更换是想寻求一些新的东西来帮助球队取得更大的进步。”雅帅认为没有必要现在就急于正式推出这个新任的助理教练,而他们昨天临行前的小会也只是一个“誓师会”,只是简单的让米洛斯拉夫和队员们见面,认识一下而已。雅帅坦言,他现在的身份有些尴尬,按理说是不应该接受采访的,但是周四抵津后见到这么多记者在他下榻的酒店等候多时,而他又因旅途劳顿而没能让记者们“满载而归”,内心觉得有些愧疚,“我昨天一回来就见到这么多记者,真的很吃惊,我以为大家不知道我回来了呢!你们也的确很辛苦,但是俱乐部还没有官方宣布我的任命,所以我最好还是少说话。”当记者告知雅帅,俱乐部去年年底已经对外公布了雅帅的任命决定时,雅帅严谨地表示:“签好合同之后再对外公布,才算官方正式宣布。”双方虽然在联赛刚刚结束的时候就表现出继续合作的良好意愿,但是其中的一些细节还没有最终确定,所以至今合同还没有正式签订。

  在球迷最为关心的泰达队员挂牌以及内外援选择上,因为之前俱乐部表示,这一切都是雅帅在临走之前的意思,听到这种说法,雅帅低头笑而不语,片刻后,才抬起头推托着说:“现在的情况我还要再看看,然后再发表看法。我刚到,还没跟俱乐部的管理层见面,这些事情还要具体研究,现在不适宜谈,也不能谈。等等,等等再说。”

  最后,当雅帅谈到俱乐部为其制定的2008年进三甲的目标时表示,“目前很多事情还都没定,比如合同、转会,现在谈目标还为时尚早,就像我们去年早早地提出要进前四,最后也没能实现一样。我认为想要取得好成绩有三个要素,一是队员,二是教练,三是俱乐部,只有这三方面共同努力,才有可能取得好成绩,而目前,这其中的很多因素都没有确定,所以什么都无从谈起。”新报记者 李蓓

  本组摄影 新报记者 崔跃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