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帅率助手今日回归康师傅 继续统帅天津已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8:0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雅拉宾斯基乘坐的飞机将抵达北京,正常情况下,他将在傍晚回到天津,而与他同行的还有一位捷克助理教练。

  从各方面的情况看,雅帅在2008年继续统帅天津队已经成为定局。记者从俱乐部了解到,不出意外,双方很快就会完成续约。明天,雅帅、捷克助理教练将随全队一起前往昆明进行集训。上赛季接手天津队前,雅帅就曾想带一名助手前来,但因为他心仪的助手当时都有合同在身,所以雅帅只能放弃了这个想法,这才让安德烈得到了机会。去年返回捷克前,雅帅和俱乐部就已经在续约一事上达成了共识。雅帅回到国内后,在助理教练的选择上也多方沟通,最终雅帅向俱乐部推荐了这名捷克教练。俱乐部负责人表示:“经纪人向我们提供了他的简历,我们非常认可。和雅帅交流此事后,最终决定聘请他替代安德烈。”

  内外援的引进工作,泰达俱乐部正在按部就班地进行,通过前一段时间的欧洲考察和经纪人推荐,俱乐部现在已经圈定了几个重点人选。未来一段时间,接受试训的外援将陆续去昆明与天津队会合。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