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涛铁心转会不惜退役 陕足心仪天津杀手恐难如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1:00  每日新报

  

1300万人民币的天价让陈涛“无人问津”今天是国内转会挂牌的截止日期,近日各支球队纷纷在挂牌和引援方面做出实质性动作,这当中陈涛偷训一事已经闹得满城风雨,而天津泰达俱乐部截至昨天还没有正式公布上榜球员名单。

  陈涛做好退役准备

  金德俱乐部副总经理金焱表示要“好好教育一下陈涛”,并言明不会让他在国内球队转会。对此而陈涛也态度强硬:“如果金德不同意我转会,我只能选择退役。”陈涛透露,自己之所以想走,一是俱乐部的不信任;二是俱乐部的一些做法伤害了他;三是在金德找不到踢球的动力。他还指出,金德曾同意他上榜,但开出了1300万人民币的天价,“这个价格在目前的国内市场几乎是不可能的,这就是想断了我转会的道路。”陈涛转会陷入僵局之时,金德俱乐部昨天对媒体宣布,他们已向韩国国脚安贞焕发出邀请,如果一切顺利,这位2002世界杯上韩国队的英雄将于近日来金德试训。

  泰达今日揭谜团

  赛季刚结束时,泰达俱乐部就与部分队员进行了沟通,沟通的内容就是哪些球员可以转会。记者了解到,俱乐部将在今天将转会申请提交给中国足协,韩燕鸣、卢彦、李本舰、丁祥瑞、王磊5名一线队队员和刘巍、冯扬、欧亚、田旭4名上赛季大部分时间在预备队效力的球员登上转会榜已经基本成为定局。前一段时间,这些队员已经与其他多支俱乐部取得了联系,但因为俱乐部初定的转会费偏高,所以进展并不顺利。近日,在与俱乐部多次沟通后,俱乐部也一定程度上降低了他们的身价,并且认可大部分人可以采取租借的形式加盟其他球队。9名球员中,已返回青岛的李本舰目标比较明确,过一段时间后,他将前往裴恩才执教的中甲江苏舜天队试训,如果试训通过,他有望以租借的形式加盟江苏队。此外,陕西队很早就与泰达俱乐部取得联系,希望能够租借姜晨,现在陕西队还一直在努力,但陕西队最终是否能如愿,关键还要看姜晨能否登上转会榜。

  此外,陕西中心浐灞队昨天下午公布了首批上榜名单,这份名单中,只有杜萍这样的过气球星,此前传闻会上榜的李毅和黄勇并不在列。

  新报记者 范文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