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女足今年取得五大进步 球队展现出美好前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8:00  天津日报

  昨天,天津女足教练组组长张贵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认为,天津女足2007赛季取得五大进步。

  张贵来盘点全年赛事时很感慨:“我们有成功的喜悦,也有失利的教训。”谈起天津女足的进步,他说:“天津女足的进步首先体现在联赛成绩的攀升上,去年拿了三个全国亚军,今年勇夺全国足协杯、全国女超两个冠军,实现了新突破,为天津竞技体育金牌战略增添亮丽的一笔。其次是天津女足姑娘永不言败,大家把去年的亚军作为动力,平时练得很苦,但无怨无悔,特别是在今年足协杯和女超的决赛场上,摆正了心态拼出了精神。三是外援更加闪亮,天津女足在有两名外援情况下,今年又引进了外援瓦克,尼日利亚‘三驾马车’联赛中发威,特别是在女超决赛中,三人都有精彩进球。”

  张贵来接着说:“天津女足的第四个进步是本土年轻球员迅速成长,訾晶晶、李冬娜、宋冠男、魏佳珑、冯雅荻等已经成为球队的中坚力量。五是天津女足,经过几年打磨,技战术日趋成熟,队员们的足球意识和足球理念有了提高,展现出天津女足美好前景。” 本报记者 张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