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玮峰五百万元成转会标王 张玉宁身价仍达3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6:00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王亦君)2008年足球运动员转会昨天下午6时关闭申报大门,作为上海申花队的第47号申报队员,李玮峰500万元的身价无人匹敌。

  提交转会申请的具体人数尚未统计出,估计达四五百人,其中中超球员超过200人。

  总共有47人申报的上海申花队无疑是转会榜上的输出大户,除了李玮峰,李钢、常琳、王珂、王洪亮等也在其中,他们的身价为280万元至350万元,转会意向均为中超或中甲球队,而李玮峰的转会意向却是任何球队,估计他不必担忧“虎落平阳”。已淡出许久的张玉宁也在名单上,其身价仍达300万元。

  除李玮峰外,此次提出转会申请的球员“量级”一般,前国脚中包括大连实德的季铭义、阎嵩、王鹏,深圳的忻峰,山东鲁能的王亮等人,而在国家队执行主教练福拉多上任以来的3期集训名单中,现役国脚只有翟彦鹏、陆博飞、张宝峰、杨林上榜,引人关注的肇俊哲(辽宁)、陈涛(长沙金德)并没有出现在名单上。根据足协规定,明年1月8日起至1月28日为正式办理新赛季转会时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