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俱乐部体谅李玮峰决定 留住大头申花还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2:21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

  “张总,不能放走李玮峰这样对于申花来说有着举足轻重价值的队员!”“吴指导,真的不希望大头转会离开上海,相信您也同样不舍得放走他,请您尽量挽留他吧,想到大头要走,我真的要哭了,他为上海,为申花付出的实在是太多了!”

  从昨天开始,申花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和主教练吴金贵的手机上收到了不知道多少类似的短信,每看到一句这样的话,他们两人的心情就会更沉重一分。“是我们辜负了球迷的希望,没有把这件事情处理好。”昨晚,吴金贵面色略显凝重地说,“但是现在还有机会,请球迷相信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为了表明自己的决心,张德发和吴金贵给每一位发来短信的球迷都回了消息,而内容居然不约而同的都是“我一定会尽全力”。

  真的要走不会为难

  

  申花俱乐部的态度非常明确,他们会继续全力进行挽留李玮峰的工作。

  昨天早上的训练,吴指导无心带队,他只是在场边一边看着训练,一边打着一个长时间的电话,从通话时间来看,吴指导很有可能正在抓紧李玮峰登上前往国家队报到的飞机之前的时间,与他进行进一步的沟通。而从申花在最后时刻,经过慎重思考最终答应后防大将常琳挂牌上榜这个情况来看,申花高层方面对于挽留李玮峰还是充满信心。

  至于李玮峰的挂牌价格,申花给出了一个不低于500万的数字,这是一个非常合情合理的数字。这至少也表明了申花的另一种态度,一旦双方到最后都无法达成一致,那么不愿意做什么恶人,不会去刻意为难大头。

  “我还是那句话,上榜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这只是整个谈判过程中的一个环节。”张德发说,“现在谈判还没有结束,说什么李玮峰申花分道扬镳是完全不负责任的。有挂牌也会有撤牌,总之我们申花这边一定会继续努力,争取保留住这对全中国最强的后防组合。”

  申花体谅大头决定

  

  事实上,目前的情况在申花俱乐部的预料之中,像李玮峰这样的国内超级大牌,在转会续约的过程中很难不出现如今这种讨价还价的拉锯战。

  “在我看来,这是李玮峰的一种自我保护的方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位俱乐部高层如此解释,“既然我们双方现在还有一些东西没有谈拢,那么我们大家就都要保留继续选择的权力,他在这个时候选择上榜,就是给了自己一个继续选择的权力。”

  从这个角度来看,李玮峰的这次上榜并不意味着他已经铁心离开申花,他是没有选择。毕竟昨天傍晚是中国足协规定的球员上榜截止时间,如果他在昨天截止时间之前不作出这个决定,那么今年他将无法加入转会大军,其他俱乐部也不能选择他,对于正处在谈判过程中的李玮峰来说,这种情况的出现无疑就等于拿走了他所有的谈判筹码,使他陷入一种毫无退路的境地。

  昨天中午,李玮峰已经离开上海前往国家队报到重新参加集训,事实上就在他离开上海之前仍然这样表示过,“留在上海,是我的最好选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