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头大头欲留还走 连夜谈判失败申花将李玮峰挂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6:10  新闻午报

  12月28日是中超国内球员提交转会申请的最后一天,李玮峰终于还是上榜了!昨日凌晨3时,申花俱乐部同李玮峰谈判失败,国家队队长在转会最后时刻被申花挂牌。

  本赛季结束后李玮峰正式把转会一事摆上台面。不过对于如此实力派重臣,申花方面显然不想任其离去。成功挽留杜威之后,申花赶在国家队集训之前从前日下午开始与李玮峰正式谈判,不过最终在合同细节上李玮峰未能与申花达成共识。

  细节分歧大谈判不欢而散

  其实,27日晚,当李玮峰和申花开始谈判之时,气氛还是相当融洽的,似乎续约将会和杜威一样水到渠成。但即便如此,本来要在昨天前往韩国出差的朱骏还是觉得不放心,当晚,他还是出现在了与李玮峰谈判的现场。

  事实证明朱骏的预感没有错,和李玮峰的谈判果然出了问题。当27日晚上,申花总顾问张德发还在向外界信誓旦旦地保证李玮峰续约已成定局之后没多久,大头向朱骏提出了不少具体要求,而其中某些细节超出了朱骏的意料。朱骏在谈判前根本没有想到李玮峰会提出如此条件。双方分歧较大,却又互不让步。朱骏当时便感觉相当不爽,立刻决定将大头挂牌上榜。李玮峰听后,立马起身,离开酒店,双方不欢而散。

  “比较遗憾,因为一些细节的问题,我们和李玮峰在今天最终没有完成续约,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也只能答应李玮峰上榜转会。”昨日凌晨3时,在结束了与李玮峰的谈判之后,申花不得不接受了这样一个现实。

  由于28日李玮峰前往国家队报到,因此,在谈判结束之后李玮峰并没有过多考虑接下来的事情,他也只是淡然表示:“我先去国家队那边,很多事情稍后再说。”

  挂牌价500万上榜不一定离开

  尽管李玮峰已经正式挂牌上榜,不过申花方面表示一切还有回旋余地,双方还会继续就合同问题沟通,后防线上的“威峰”组合下赛季依然有望一起代表申花征战中超。

  “我们原来希望能够在28日球员上榜转会截止之前完成与李玮峰续约的工作,现在看来已经不可能了。不过虽然他上榜已成定局,但接下来我们还会继续和他保持联系,保持一条畅通的沟通渠道。”张德发说其实双发续约意愿都很明显,谈判破裂有些事发突然,“事实上,老板也是希望能留下李玮峰的,而李玮峰本人也希望能在申花继续证明自己。有分歧在所难免,挂牌并不意味肯定要离开,双方还存在继续沟通的可能性。”

  随着李玮峰挂牌上榜,关于他转会身价问题也就成了随之而来的关注焦点,申花高层在谈判破裂之后也表示:“李玮峰的挂牌价应该和他之前来申花的价差不多,但是会比那个价钱略微高一些。”2006赛季李玮峰转会申花的价格为490万,不过根据中国足协规定,国内球员转会费最高限额为500万人民币。李玮峰一旦决意离开,将很有可能再次成为标王。□本报记者|张喆|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