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冬交会”热闹开场 李玮峰上榜再逐“标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5:55  龙虎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近些年的冬天,中国足球市场很沉寂,中超球队中很少有让人震撼的转会。今年,中超回暖,一年一度的中超“冬交会”也热闹开场,国足队长李玮峰上了球员转会榜,势必会引起很多球队的“哄抢”;前国奥队长陈涛也不甘“寂寞”,为了离开长沙金德,他甚至抛出了“不让我转会就退役”的言论;此外,中超的吸引力也有所提高,有“韩国小贝”之称的安贞焕都要来打中超……

  李玮峰上榜再逐“标王”

  昨晚6点,是中超球员转会挂牌的截止时间,在近400人的上榜名单中,最大牌的莫过于李玮峰。不出意外,他很有可能成为今年中超转会市场的“标王”。

  李玮峰此次上榜多少有些出人意料。两年前,他签约申花时曾表示,愿意在申花踢到退役。但今年冬天,山东鲁能、北京国安、浙江绿城等多支球队都向“大头”发出了邀请,其中一些球队给出的条件相当优厚。因此,李玮峰在和上海申花的续约谈判中“胃口”很大,导致谈判不欢而散。对此,申花老板朱俊也有些无奈:“先让他上转会榜,然后再看着谈吧。”

  陈涛为转会扬言退役

  陈涛和老东家长沙金德的关系破裂,让这个“冬交会”变得更加热闹。长沙金德给陈涛标上了1300多万元的转会价格,并直言目的“就是不让陈涛走”。不过,陈涛的态度也很坚决,他甚至表示“不让我转会就退役”。陈涛在金德踢了近10年,但双方积怨已久,此前陈涛有多次出国踢球机会,但屡屡被金德强行挽留,为此,陈涛还一度以罢赛相威胁。此次,陈涛显然去意已决,他目前已离开长沙金德,跟随河南建业队训练。

  安贞焕有意加盟金德

  尽管中国足球今年表现不佳,但中超联赛的吸引力却有所提高,一些外国球星对来中国踢球表示了浓厚的兴趣,韩国偶像级球星安贞焕就是其中之一。安贞焕目前效力于韩国的水原三星,但踢不上主力,因而有意前来中国发展。此前有消息称,安贞焕可能会加盟青岛队,但最新消息称,他希望能加盟长沙金德。原因是韩国经常有艺人到湖南卫视做节目,而安贞焕的妻子也是艺人,对湖南有所了解。目前,长沙金德态度比较积极,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说:“如果安贞焕状态保持得还行,那么他会跟我们一起征战2008赛季中超联赛。”

  南京日报记者 朱永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