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德爆天价阻挠陈涛转会 昔日核心扬言结束职业生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4:06  楚天金报

  

金德爆天价阻挠陈涛转会昔日核心扬言结束职业生涯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光头陈涛(右)亮相训练场

  长沙金德核心球员陈涛在没有经过俱乐部同意的情况下去了河南建业队训练,这种行为惹怒了金德俱乐部高层,俱乐部表示绝对不会将陈涛挂牌,并有可能处罚陈涛。

  得知陈涛悄然抵达河南建业队训练,金德队强硬地表示:绝对不会将他挂牌!陈涛面临着尴尬。

  目前,河南队想要得到陈涛的话,首先必须金德队将他挂牌,还要愿意支付陈涛的转会费。有消息称,金德向河南队索要1350万元人民币的转会费。

  1350万元是否真的提出过,又是不是这个数字,问题还是第二位的,因为金德俱乐部副总金焱斩钉截铁地表示:“我们绝对不会把他挂牌!我们现在正愁找不到球员呢,我还把他挂牌,我疯了吧?!”如果金德不挂牌,河南队出再多钱也没有用。 (老杨)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