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话陈涛:与足协沟通毫无成效 不知哪里得罪了金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2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陈涛这两天无疑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而他与沈阳金德俱乐部之间的转会纠葛目前似乎已经升级到了水火不容的状态。一方面是金德俱乐部令其归队并标价1350万,一方面是他离开金德的果决之心。在接受新浪体育记者采访的时候,陈涛说:“我本来一个很简单很朴素的转会想法,没想到现在闹到这种程度,太令我意外了。”

  新浪体育:不转会就退役,想到这么严重的后果了吗?

  陈涛:是的。因为现在的情况来看,如果不能转会成功,我也只有退役这一条路了。现在我在金德队根本打不上比赛了,如果不离开换个环境,那么我留在这里也没有什么意义,对大家都是煎熬。如果我走了,换个环境,大家自然都轻松了。

  新浪体育:现在金德俱乐部对你态度怎么样?

  陈涛:非常强硬,一方面是让我回去,一方面是给我标价1300多万。回金德是我不想的,而转会价格这么高,哪个球队会摘我呢?所以,在这样的价格下,我也之后退役了。我不知道这1300多万是怎么来的,我在金德2007年才30多万,怎么算也不是这样的价格啊。

  新浪体育:你与中国足协沟通了,结果如何?

  陈涛:没有什么结果,我就是去跟他们说说我现在的情况,国奥队方面也想了解一下我的情况,大家把事情说说清楚而已。国奥队的领导得知我的情况之后也表示,他们了解到了,剩下的也没有什么了。

  新浪体育:这是不是意味着,你转会的僵局还是继续延续?

  陈涛:是啊!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我也只有面对这样的僵局。想别的也没有什么用了。其实我不太理解,我走了本来是对大家都好的事情,为什么会僵持到这个程度呢?

  新浪体育:是不是你去河南之后让金德俱乐部不满了?

  陈涛:我去河南其实是很简单的,就是去看看我教练贾秀全。他在河南当主教练,说,只要我去,他就接受,他随时欢迎我过去,球队也欢迎我,这样的新环境对我来说是一次机会,毕竟我很长时间都没机会打联赛了。而贾秀全指导又很照顾我,所以我就选择了那里,理由非常简单,也很合情合理。

  新浪体育:那金德为什么对你这么强硬的态度?

  陈涛:我也不知道。我在金德成长起来,老板对我都很不错,我在球队这么多年也问心无愧。今天,我想换换环境了,而且是我打不上比赛的情况下,我觉得也没什么不对啊。所以,俱乐部这样的态度,我也是挺震惊的。

  新浪体育:是不是你什么地方得罪了俱乐部?

  陈涛:应该没有吧!我这次转会也没有是针对什么人,也没有针对什么事情,很正常的一次想法,大家都能够理解我的想法。一个球员如果没有比赛打,对自己和对球队都是不利的。

  新浪体育:那你怎么解决这样高额的转会费,河南俱乐部会出吗?

  陈涛:这么高的转会费谁会出呢?如果比正常的稍微高点的话,那我会去凑一部分弥补双方俱乐部之间的差价,我会发动我家里的所有人来凑钱。可是现在双方的差距实在是太大了,我好像不这么值钱吧,一个打不上比赛的球员,年收入30多万。

  新浪体育:那你现在怎么办?

  陈涛:也没有什么办法了,只能面对现实。残酷的现实就是这样,我也不好说什么,因为我也没什么可说的,我跟俱乐部和队友们一直都很融洽的,也没有什么过节,我就是希望我能够到一个新环境去,既不是想让俱乐部给我提高待遇,也不是跟俱乐部有什么深仇大恨,更没有打假球之类的。

  新浪体育:对未来有打算吗?就准备转会不成退役?

  陈涛:现在看,也只能这样想了!

  (徐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