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涛谈叛逃风波:很想换个环境 哪怕自己掏钱都愿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2:33  燕赵都市报

  国奥队员、金德球星陈涛最近流言缠身:为追随昔日恩师贾秀全,私自跟随河南建业训练;金德坚决不让其转会,并为其开出了1300万元的转会费;陈涛又传出了“如果今年不能转会就挂靴”的狠话;甚至连他在金德失宠是因为打假球的消息也冒了出来———仿佛一夜之间,这些消息让陈涛、长沙金德与河南建业的三角关系变得扑朔迷离起来。

  真相到底如何?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人在北京的陈涛。对话中,陷入转会风波的陈涛显得非常焦灼,想证明什么似的说着,“其实,我只是想换一个环境,哪怕自己掏点钱!”

  记者:听说你上北京告状?

  陈涛:我确实是在今天(12月27日)上午到了北京。可说实话,我到北京来可真不是上足协告状的,我只是跟(国奥队)领队(李晓光)进行沟通。李领队告诉我要抓紧恢复状态,准备跟国奥队参加明年元月去欧洲的拉练。

  记者:去河南建业试训是怎么回事?

  陈涛:其实我根本不是去试训。我跟贾指导很要好,从国青队开始,我就一直跟着贾指导。今年沈阳四国赛后,我就一直没见着他,所以约好去郑州见了一面。第二天刚好贾指导有训练,我也就跟着训练了一堂课。即使再傻,我也不至于傻到不经俱乐部同意就跑到别的俱乐部去训练吧。再说了,我去郑州时就买好了今天(12月27日)到北京的机票,怎么会说我是私自参加河南队的试训呢。

  记者:现在金德俱乐部坚决不让你转会,你怎么想?

  陈涛:说实话,我现在确实想换个环境。在一个地方待了那么久,而且现在球队又不是缺了我就不行……不过我听说俱乐部给我标价1300万,这也太离谱了吧。

  记者:我刚刚跟(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联系过,他说1300万的标价是在跟建业老总开玩笑说的。

  陈涛:反正我觉得在中国标价1300万,肯定是故意的。如果按照足协规定的最高500万,双方俱乐部再谈谈减个一两百万,剩下的哪怕我自己去掏,我也希望能够换个环境。

  记者:有消息称你亲口说“如果今年不能转会就挂靴”,这是真的吗?

  陈涛:可以负责地说,我肯定没有说过这样的话。毕竟,我在内心里还是非常感谢金德俱乐部的。此前,贾指导也确实跟我有过联系,问我愿意到河南建业队来不,我就答应可以考虑,但肯定不至于到“不转会就挂靴”的地步,我并不想和俱乐部发生任何矛盾。

  (奥运媒体联盟长沙专电记者向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