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中能正式敲定新帅人选 殷郭搭档堪比"拉杜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2:31  大众网-齐鲁晚报

  

郭侃峰在指导队员训练。 袁蒙 摄

  本报讯 考虑到俱乐部面临的实际情况,青岛中能俱乐部23日终于做出决定:殷铁生不再担任主教练一职,而是继续改任俱乐部副总经理,另外兼任顾问,原助理教练郭侃峰出任球队主教练。这样一来,三年来带领青岛队稳步上升的“殷郭组合”以一个新的形式延续,这一组合和目前国字号球队的“拉杜组合”有异曲同工之妙。

  之前青岛中能相继传出要聘请外籍教练的说法,俱乐部相关领导对此也进行过仔细论证。但经过再三考虑,有领导认为,在目前的这种大环境下,聘请外籍教练不仅要花费不菲的金钱,而且还要担负不小的风险,毕竟之前从来没有一名外籍教练在青岛队取得过成功。最终,俱乐部才对选帅计划进行了重新调整——一切要以稳定大局为目的。

  23日上午,中能集团董事长乔伟光、俱乐部总经理于涛与殷铁生就新赛季的合作进行了一次会谈。由于之前双方有过多次的电话沟通,这次会谈只进行了一个小时,中能俱乐部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2008赛季郭侃峰出任青岛中能队主教练,殷铁生则继续担任中能俱乐部副总经理,同时担任球队顾问。这次会谈结束之后,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又找郭侃峰单独谈了一个小时。下午,中能俱乐部就对外界宣布了这个消息。这也意味着,在未来的一年内,殷铁生仍将对中能队的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从某种意义上来讲,未来的格局和以前的格局没有太大的变化,殷指导仍旧要为球队负责,只不过郭指导要担负起更为重要的责任,毕竟殷指导很大一部分精力要放在国奥队。”中能俱乐部一位人士说。


记者 胡建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