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新任少帅并非泛泛之辈 国奥中场核心就出自他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1:11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报道 38岁,作为中超球队主帅,年纪确实很小;11年,带队获得过青少年级别无数冠军,作为教练的经历却很丰富,这就是郭侃峰的真实写照。说起郭侃峰,或许很多山东之外的球迷并不是非常了解,不过说起周海滨、王永珀和崔鹏,球迷一定再熟悉不过,而这些小将都是由郭侃峰发现的。

  1997年,郭侃峰成为鲁能队青少年教练,正是他将周海滨等人招至队中,并率领着周海滨、王永柏们,囊括了当年那个级别的国内所有冠军。

  2001年到2003年,郭侃峰受到了中国足协的重视,调任国少队和国青队的教练。

  2005年,郭侃峰追随殷铁生来到了青岛,3年来作为殷铁生最得力的助理教练,他的能力得到了青岛俱乐部和殷铁生的肯定,这无疑为郭侃峰出任主教练扫清了一切障碍。

  郭侃峰第一次出任顶级联赛主教练。“这是让我感到非常幸福的一件事情,因为任何一个教练都梦想着成为顶级联赛教练,在这里我更是要非常感谢乔伟光董事长和殷指导对于我的信任。”郭侃峰坦言,成为中能主帅既是动力,也是压力。不过三年来一直在青岛队执教,为其主教练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另外一个原因也是殷铁生回归给他带来了信心。“我和殷指导可以说是多年的朋友,我在鲁能担任青少年队教练的时候,殷指导就是鲁能副总并且负责青少年方面的工作,那时我们就有了密切的合作。殷指导来到青岛队之后,我们在一起工作了3年。而殷指导继续成为俱乐部副总和球队顾问,自然会让我可以更放心地投入到工作中。”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