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德科诚邀好友共佐实德 新任助教竟为全盛时代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8:52  半岛晨报

  实德故人托马斯将作为球队体能教练回归,辅佐老友拉德科完成在实德队的使命。

  拉德科在出任实德队主教练后,想到的第一助教人选便是托马斯,26日拉德科正式上任时,托马斯将与他一起回到大连重新上任。

  托马斯是实德绝对的老朋友。从当年科萨执教实德队开始,托马斯就作为球队的体能教练为实德效力。托马斯水平很高,实德俱乐部也经常给他经费让他去曼联等俱乐部学习,所以托马斯在实德的生活过得一直很不错,他的能力也得到了球队上下的认可。

  不过,多年来托马斯也曾两次离开实德。第一次是托马斯被“骗”到了天津泰达俱乐部,在那里他只能厮混于梯队,根本不受重用。邦弗雷雷执教实德队之后,托马斯又重新回到实德。

  然而他因为与主教练邦弗雷雷之间存在业务上的分歧,并且发生过不愉快,所以愤然辞职回国。

  托马斯想不到的是,好友拉德科下赛季入主实德队,所以他肯定将重回大连辅佐拉德科。而拉德科也已经证实,托马斯将成为他的助教,另外一名外籍助教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上任。首席记者迟凤利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