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08赛季主场三地转战 入冬后南下江苏09迁回大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0:17  半岛晨报

  08赛季,大连球迷将会在市人民体育场看到实德队至少两场比赛。这只是实德俱乐部主场调整内容之一,下赛季实德队主场除了在金州、市内之外,还可能在冬季将主场迁到江苏昆山。另外据透露,2009年实德队可能将主场迁回市内。

  据了解,实德俱乐部将08赛季主场分为三个阶段,绝大部分比赛还将继续放在金州体育场进行,不过下半年会将部分比赛场次移到市人民体育场进行,进入冬季后再将主场迁到江苏昆山进行。由于人民体育场上半年有美国田径队训练,所以实德队回市内打比赛的场次肯定是下半年,场次至少为两场。

  另外,明年举办北京奥运会,中超联赛赛程被分为几段,很可能是跨年度联赛,直到2009年1月联赛才能打完。而在冬季,大连的气候已经不适合打比赛,所以俱乐部将把这部分主场比赛迁到江苏昆山进行。今年10月间歇期时,实德队便在昆山集训过,对那里并不陌生。

(首席记者迟凤利)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