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YOYO体测唤醒悠悠岁月 新川足将与实德同场测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明年1月,新川足将与大连实德队在成都同场测试

  本报讯(记者 文乘武)明年1月,中国的足球江湖也许会迎来一次特殊的论剑——新川足将与大连实德队在成都同场参加YOYO体测。

  中国足协日前确定,将于2008年1月23日在成都设新赛季体能测试点。届时,新川足、成都谢菲联、大连实德和重庆力帆四队将参加成都测试。众所周知,大连足球与四川足球恩怨复杂,2002年大连足球以高傲的拯救者姿态入川后,掀起无数波澜:从徐弘与魏群的激励冲撞,到姚夏为队友与俱乐部“割袍断交”以及蒲江基地管理人员对四川记者的无端刁难……那是一段充满争议与争吵的岁月。如今,在大连足球中,还有很多四川球迷耳熟能详的人物,如教练柳忠长,基地管理人员穆传波,队员刘宇、赵旭日、冯潇霆等。此次新川足和成都谢菲联联袂出场,与大连实德队同场测试,想必会唤醒四川球迷对那段难忘岁月的回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