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塞尔维亚球迷将拉德科比作出租车:出危机只要招招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1:39  体坛周报

  2007年对48岁的拉德科·多斯坦尼奇(Ratko Dostanic)来说并不顺利,但最后总算以一种令人满意的方式结束,他在年底时成为了大连实德主帅。

  年初他只在贝尔格莱德OFK队的帅位上呆了3个月,战绩不佳,被迫下课,但5天后他就找到了新工作,在贝尔格莱德贝扎尼亚队的开局很棒,但赛季结束前,贝扎尼亚队和拉德科仍然决定分手。9月份他又曾短暂回到贝扎尼亚,但仅4场比赛后再次遭到解雇。塞尔维亚国内球迷为此都在揣测,拉德科下一次将会与哪家俱乐部闪电合作。甚至还有一个笑话,将拉德科比作出租车:无论哪支危机中的俱乐部需要新教练,只需要招招手,拉德科就会出现。

  实际上拉德科要迅速找一份新工作没有任何问题,只不过这次是希腊维里亚队。但这次经历同样没有持续多久,在7场比赛仅拿到4分之后,拉德科的经纪人告诉他下一站或许是大连。

  不过,如果仅仅因为拉德科2007年的糟糕经历就断定他是失败者,那就大错特错。比尼奇是最了解拉德科的人之一,比尼奇是红星队91年获得欧洲

冠军杯的成员之一,也是贝尔格莱德奥比利奇队的体育主管,当初正是他签下了拉德科,担任奥比利奇的主教练。“当时是我向拉德科建议,他应该开始独立执教,而不是继续担任助理教练。他非常擅长教年轻球员,在技战术素养上,告诉他们如何变得更好。他的工作全面而精细,善于研究对手。在为人方面,他也是一个稳重、和善的家伙,甚至对一名足球教练来说过于和善了。”德拉吉萨·比尼奇告诉Titan记者。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