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没目标也得拼 邦帅明年基本无缘继续执教大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3:27  半岛晨报

  有目标是一种考验,没有了目标同样是一种考验。基本丧失了夺冠希望之后,实德队并没有放弃。队员们仍想争取一个尽可能好的结果,毕竟最终的成绩与他们的个人利益密切相关。只是,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马上从失落中走出。突然间失去了目标,还是给球队带来了比较大的困难。队内人士表示:“这段时间教练的工作确实比较难做。”

  痛定思痛,责任不全在邦帅

  客场不敌申花之后,实德队内掀起了一股反邦浪潮,大家对邦弗雷雷的意见一下子集中爆发出来。傲慢、固执、毫无理由地坚持使用德利尼奇……邦弗雷雷遭到了前所未有的信任危机。等到败走武汉,基本上丧失了夺冠希望时,实德队内部的这种矛盾不仅没有继续爆发,反而大大削弱了。一方面,球队已经走到了这一步,追究责任也不能帮助他们重新挽回局面;另一方面,冷静下来之后,大家也对邦弗雷雷多了几分理解。“前段时间他坚持使用德利尼奇,大家确实很有意见。但后来德利尼奇不用了,我们不还是进不了球?说到底,就是球队整体实力不行。”一位队内人士表示:“目标没有了,但邦弗雷雷还是兢兢业业地工作,他也不容易啊。”

  再上赛场,依然要全力争胜

  邦弗雷雷虽然还不至于中途下课,但明年他基本上是无缘继续执教实德了。在这样的形势下,邦弗雷雷依然能够认真带队,队员们就更没有理由松松垮垮了。“希望他们能够拿出点劲头来。”一位教练组成员表示:“我们也和队员说,你首先是在为自己踢球。你的表现怎么样,亲戚朋友全都看着呢。踢得不好,丢面子的是你自己。现在我们确实有困难,大家的心态不是很容易就能调整过来。但我相信我们的队员,他们应该不会差的。”休战期到来之前,实德队还有两场比赛要打,分别是主场迎战深圳,和客场挑战厦门。对于这两场比赛,教练组的要求只有一个,“全取6分。”“也不能说后面的比赛随便混混就完了,能赢还是要争取赢。”一名主力队员认真地说。只是,全队是否都能迅速摆脱失落,这还有待于实战检验。无目标时刻,实德队面临着更大的考验。首席记者隋海涛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