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争冠无望转为荣誉而战 提升联赛排名成现实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2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队将在明天晚上主场迎战深圳金威队,虽然已经失去了夺冠的可能,但是大连实德队此战的目标依然是拿三分。实德队助理教练柳忠长表示,大连实德队要为荣誉而战。

  就在外界认为实德可能无心打好后面的比赛的时候,大连实德队却表现出很强的取胜欲望。总经理李明说:“为了球迷,为了自己,都要打好后面的比赛,这是我们的脸面问题。”从武汉返回大连后,李明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他表示自己代表俱乐部和球队,向广大球迷道歉,“大连实德队辜负了大家的希望。”同时他表示,大连实德队会打好后面的比赛,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现在大连实德虽然夺冠的希望不大,但是他们需要在最后阶段提升自己的联赛排名。因为在大连足球职业历史上,除了1999年外,实德队最差成绩是最终排名第五,那是大连实德因为罢赛而被足协扣分后的排名,在1999年那个特殊的赛季里,大连万达队最终排名第九,除了2004赛季和1999赛季外,大连足球队没有跌出三甲。

  现在他们需要为大连足球最后的荣誉而奋斗。助理教练柳忠长对队员说:“如果比赛再打不好,不是你们的脸上无光,你们的家人都会感到羞耻。”这种激励是直接而毫无留情的,据记者了解,实德队队员在失去夺冠目标后,相反心态要平和很多,或许这种没有夺冠压力的比赛会有更好的发挥。

  虽然球队夺冠无望,但是实德俱乐部对后面的比赛高度重视。助理教练柳忠长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大连实德队要在这场比赛中全取3分。实德队员普遍认为,比赛不能再输了,现在是为荣誉而战的时候了。一位主力球员说:“我们现在不去想什么冠军、亚军,还是争第三,现在我们只要用心去想,如何打好这场比赛就行了。”

  柳忠长说:“我们在此前就制定了要在打山东

鲁能队之前的三场要争取拿到9分,虽然我们在武汉客场输掉了比赛,但是在后面的两场比赛中,我们取胜的目标没有变。”

  大连实德队和深圳金威队的比赛将在明天晚上7时金州体育场内进行,深圳金威队现在还有保级之忧,因此即使客场作战也会全力去拼大连实德队。作为大连实德队来说,由于联赛还有6轮比赛,联赛形势还存在很多变数,认真打好后面的比赛,是他们现在唯一的、也是最明智的选择。

  这几天邦弗雷雷一直带队训练,在周三、周四安排了大运动量训练。整个球队还是按照既定的计划进行训练,从队员的谈话中也可以了解到,他们对球队目前的状态和积分情况不是很服气。特别是客场在武汉遭遇绝杀,让实德队员的心头憋了一口气。不知道这口气是否会撒在深圳金威队身上。

  (小霸王)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