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连实德主场不想丢脸 夺冠无望至少要为尊严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7:39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我们绝不能让人觉得我们输不起,这场对深圳队,绝不能在家门口丢脸!”夺冠几乎无望之后,在剩下的联赛中实德至少还要为尊严而战。

  自从上周五败给武汉队之后,实德队度过了艰难的一周。“这无论是对球员还是对教练,都是非常艰难的时刻。夺冠目标受挫之后,所有人的心情都不好。”中方教练柳忠长哑着嗓子告诉记者,“但我们仍然在按部就班地进行着正常的训练和备战,后面还有六场比赛,我们必须要拿出职业性,不能让别人觉得我们实德输不起。”

  在经过三天放松性的调整之后,实德队在前天和昨天都进行了大运动量训练。对于心情不佳的球员来说,比赛或许是最好的发泄和调整心情的机会,只有新的比赛才能让他们暂时忘记过去经历的失败。因此,在谈到明天便要在主场面对的深圳队时,球员们都表示目标就是3分。“绝不能在家门口丢脸啊!不仅仅是对深圳队,还有之后对厦门的那场球,都要赢球才行。”在上轮球队客场挑战

武汉队前,实德便定下了这三场比赛拿9分的机会,以此来冲击联赛冠军。尽管如今冠军梦想基本破碎,但实德打好每一场比赛的决心并没有动摇。因为,与深圳和厦门的两场比赛还关系到今年联赛的保级形势,只有打好比赛,实德才能赢回尊敬并挽回些许颜面。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