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足想在实德身上捞1分 马晓磊让张军排兵游刃有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0:16  信息时报

  本周六和周日,中超联赛第25轮将全面开打。身陷保级泥潭的深圳上清饮此轮客战大连实德,抢分前景堪忧。上轮球队移师广州被厦门意外逼平后,深足保级形势异常严峻,在联赛仅剩6轮的情况下,比最后一名只有4分的领先优势。

  第二阶段从成都谢菲联引进两名科特迪瓦外援后,深足的战绩一度有所改观,前场攻击力的增强和后防线的稳固令球队整体实力提升不少。此外,小将马晓磊的横空出世,也让主帅张军在排兵布阵上游刃有余。不过,伤兵满营还是让深足的战斗力削弱不少。

  从实力而言,深足远在实德之下,但从对手目前略为消极的精神面貌来看,深足逼平并非没有可能。

  时报记者 许可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