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加坡媒体爆中超球星被禁遭毒打 金德斥不实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1:22  新浪体育
新加坡媒体爆中超球星被禁遭毒打金德斥不实报道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截屏图

新加坡媒体爆中超球星被禁遭毒打金德斥不实报道

李振鸿资料图片

  新浪体育讯 9月13日,在新加坡非常有影响力的《联合晚报》爆发猛料,刊登了一篇文章,名字是“中超球星抵港爆料 逼认收钱打假球 禁锢毒打8小时”。9月14日,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引用了这一文章,原文如下:

  “(香港讯)中国内地足球界发生球员离奇被殴打事件。中超联赛球队长沙金德队队长李振鸿近日抵达香港,声称上月24日遭数人禁锢于一间禁闭室内,毒打8小时,逼其承认受贿在一场中超联赛中打假球,情形犹如严刑逼供。

  湖南株洲市的警方证实曾接到报案,并曾调查事件。

  李振鸿是长沙金德足球队的进攻中场,上月18日,长沙金德客场挑战浙江绿城输两球。他表示,赛事结束后数日,8月24日晚9时,他突然被人带入湖南株洲市一间禁闭室内,有人要求他承认在该场比赛中打假球故意输球。

  他报称,此后的8小时内,他饱受毒打、折磨和恐吓。4名彪形大汉用皮鞭、棍子等器物殴打他,更两度被装入一个麻袋中,第一次被运送至当地一条河边,有人作势将他抛入河中,第二次则被送至一个挖好的土坑内,遭人恐吓将被活埋。

  当时,他听到有人说:“你现在还有什么可要向你父母说的,废了你(意为要其性命)易如反掌。”据他分析,毒打、恐吓他的人,目的是逼他承认受贿打假球。

  而直至翌日凌晨5时许,当时他头部、胸部及腿部多处受伤,才由一名队医陪同到

医院医治,头部的伤口缝了6针。其后的数日内,他感到一直受人监视。

  9月7日,他再次接到恐吓,要求家人汇10万元(约2万新元)给对方。他称,因心中感到害怕,当日曾致电报警,在警方的介入下,才得以到附近派出所录口供。

  金德足球俱乐部一名姓李队医证实,当日是他陪李振鸿去医院,但不肯透露是否受伤或受伤原因。而一名姓金负责人称,近期李不能出赛及训练,是受比赛中的正常伤患所致。”

  巧合的是,在中超前17轮比赛中,李振鸿有15次出场,而且在客场打浙江绿城的比赛中,还是场上队长。但在那场比赛之后,李振鸿便因为“身体原因”未再登场。

  但金德俱乐部听到这一传闻之后,已经否认受害球员出自本队,并怒斥不实报道,金德俱乐部副总金焱认为这条消息纯属胡说八道。

  8月18日,中超第17轮比赛中,长沙金德客场挑战浙江绿城,绿城在第44分钟获得领先,前锋突破获得任意球,球开到门前,外援阿吉尔头球破门,1-0。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的时候,外援提科接到队友右侧的传球,在禁区点球点附近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划过一道弧线飞进网内,比分变成2-0,处于保级边缘浙江绿城凭借这场重要的胜利获得3分。

  (唐元汉)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