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场战报-陈涛任意球险造绝杀 陕西0-0金德交白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6: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中超联赛第22轮率先燃起烽火,陕西宝荣坐镇主场迎战长沙金德队。上半场,双方进攻套路单调,门前感觉欠佳,不得不互交白卷进入中场休息。

  双方最近状态都有所回升,陕西已经保持七轮不败,而金德队近四轮也获得了两胜一平一负的好成绩,上半程双方在长沙互交白卷。此番主场作战,成耀东信心十足,除了主场对金德保持全胜外,球队为了早日摆脱降级阴影,求胜欲望非常强烈。

  开场伊始,金德首先开球,陕西队中场断球后向金德腹地发起进攻,第1分钟,陕西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黄勇主罚吊到禁区,金德防守队员提前顶出了底线,陕西队角球开出,但没有形成威胁。第3分钟陕西继续在右侧主罚任意球,但混乱当中没有打上力量。第5分钟,主队曹欢拉倒阿布犯规,得到本场首张黄牌,金德队觅得任意球。陈涛主罚,吊到禁区内被对方轻松化解。第8分钟王尔卓犯规,陈涛主罚任意球,吊到中路,被沈晗倒钩化解险情。第11分钟,陕西进攻到了禁区内,黄勇打门时被李文博提前解围,紧接着捷尼亚的打门将皮球打偏。第18分钟,李彦在前场30米开外主罚任意球,但皮球打到了防守队员身上未能重演与辽宁队比赛时直接进球的一幕。

  双方力拼中场,形成僵持,但门前的感觉都不是很好。尤其是陕西队的攻势很盛,但开花不结果。第16分钟,陕西队由外援捷尼亚中场得球给了黄勇,后者射门成了高射炮。第20分钟,夏伊德后场带球,晃过对方两名后防给了王尔卓,后者转身射门将皮球打高。

  陕西队虽然控制了中场,但进攻套路仍然以中路渗透为主,两个边路没有打出来,导致进攻有数量没有质量。而金德核心球员陈涛在本场比赛中没有延续上轮的良好表现,一次大脚长传居然失误。

  第29分钟,金德队觅得机会从左路发动进攻,但传中时传球过大出了边线。第33分钟,陕西从边路带球突破,曹欢射门直奔远角,被宋振渝机智得到。一分钟后,陕西队从中路转移到左路,曹欢斜传禁区,但队长李彦差了半拍没有拿到皮球。

  第35分钟,万厚良犯规,金德队觅得任意球,陈涛主罚,微笑剌客紧跑几步,选择直接大力射门,吴彦晟脱手,阿布补射,被陕西后防队员顽强化解,金德队错过打破僵局机会。一分钟后陕西大脚传到禁区,但捷尼亚未能拿到皮球。第38分钟,王尔卓铲球犯规得到黄牌。

  第41分钟,陕西队前场形成配合,但被金德反断后马上发动反击。第43分钟沈晗没有收腿倒地铲球,申请到了本队第三张黄牌。补时阶段,双方仍然没有能力打破僵局,只能互交白卷结束上半场。

  陕西宝荣出场阵容(442):22-吴彦晟;16-曹欢、3-赵作峻、31-夏伊德、17-沈晗;5-万厚良、13-王尔卓、8-李彦、10-黄勇;33-捷尼亚、26-奥利维拉。

  长沙金德出场阵容(442): 29-宋振瑜;18-汪强、3-米亚诺维奇、4-李文博、5-徐洋;8-刘建业、16-张晓彬、32-李春郁、10-陈涛;11-阿布巴卡尔、40-桑德罗。

  (阿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