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帅:陕西是中国最好球队之一 平局金德仍有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4:39  三秦都市报

  随着主裁判孙葆洁的一声长哨,长沙金德队主教练齐瓦迪诺维奇紧绷的神经终于松弛了下来,然后他挨个和长沙金德队的队员击掌相庆。显然,塞黑人对于0:0的结果非常满意,这种满意保证了齐瓦迪诺维奇赛后把更多的恭维送给了浐灞队。

  齐瓦迪诺维奇说:“在我看来,陕西中新浐灞是中国最好的五个球队之一,他们拥有在主场战胜任何对手的可能,这一点绝对不是我在有意恭维对手。能够在这里拿到1分,我对我的队员表现十分满意。赛前我们就制定了明确的战术打法,我们对浐灞队的重点队员进行了人盯人的防守,从实际效果来看也不错。我敢说,按照我的部署和比赛的走势,即便是比赛的时间再长一些,我们也不丢球。”

  除此之外,长沙金德队的主教练齐瓦迪诺维奇还对于陕西球迷的表现给予了赞扬,他说:“在这种环境中踢球真的是一种幸福,我祝愿陕西中新浐灞队能够在陕西球迷的支持下,今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而浐灞的助理教练王波则说:“虽然我们在比赛之前对于对手做了重点研究,我也对队员在比赛场上的表现比较满意,但没能获得比赛的胜利总让人遗憾。现在这场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盯紧后边的比赛,从赛程来看,后面的比赛对我们比较艰苦,但我们有信心战胜每一个对手,拿到我们应该拿到的分数。”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