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解密实德三连胜强势复苏 拉练树立核心管理出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7:05  新浪体育
解密实德三连胜强势复苏拉练树立核心管理出成绩

(实德香河拉练树立张耀坤为球队核心)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队经过一个间歇期后突然爆发,他们凭借三连胜已经和领头羊只有一分之差。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认为,球队能够实现三连胜,和他们前期在北京香河基地进行一周拉练有很大关系。他表示,实德只是刚刚走出困境,要对后面比赛的困难有足够的心理准备。

  谈到球队获得三连胜的原因时,李明说:“我们能取得三连胜和前期在香河进行一周拉练分不开。”在联赛下半赛程开始之前,大连实德队去北京国安香河基地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拉练,大连实德队的改造也从这个时候开始了。在去香河之前俱乐部将体能状态不好的阎嵩从名单中去掉,到了北京后,他们取消了一场热身赛,集中精力在训练中加强体能和技战术演练,在北京期间球队确定张耀坤为场上核心,球队的战术和思想得到了统一。“这场和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就说明一切,我们队员的斗志、体能和精神面貌要好于对手。”李明说。

  在香河集训期间,没有一个球员走出香河基地的大门,每天一天两练,在一个安静而陌生的环境下,球员将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训练中。一位助理教练解释说:“如果在大连训练,队员很难更好地集中精力在训练中,但是在香河,这个周围连小卖铺都没有的地方,他们的精力都投入到训练中。”李明说:“这样的拉练集训的确有效果,我们在以后的球队管理中肯定要汲取这方面的经验。”

  在大连的时候,实德队和来访的西安宝荣队打了两场热身赛,当时球队的状态和体能状况不是很理想,因此他们决定前往香河拉练,经过一周拉练回来后,实德队在中超联赛中展现了不错的状态,接连取得了三场比赛的胜利。

  李明在谈到目前球队的状态时,他说:“现在球队只是刚刚走出困境,现在还谈不上夺冠等话题。”他表示,球队要继续进行调整,通过加强和改进管理工作,来带动球队状态的回升。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