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赛后被困场内一个小时 长春球迷一怒“掀汽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1:24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实德昨日客场1比2逆转取胜,赛后被困场内一个小时

  昨日,中超的“东北榜首德比”对决,最终以“七冠王”大连实德客场2比1取胜而告终。尽管此战过后,长春亚泰依然以1分的优势在积分榜上领跑,但实德队在比赛最后10分钟内接连获得的两个点球,却让长春球迷怒火中烧。比赛结束后,情绪激动的长春球迷甚至将场外一辆挂有大连牌照的汽车掀翻,以表达自己的不满。

  现场 长春球迷一怒“掀汽车”

  本场比赛是本轮中超的榜首大战,此前双方仅相差4分。比赛过程可谓一波三折,在上半时最后时刻,

亚泰由外援埃尔维斯首开记录,下半时比赛将要进入到最后10分钟时,沙特主裁接连吹给实德两记点球,实德也依靠这两个点球成功逆转取胜。

  在比赛最后时刻出现如此戏剧性的场面,让长春将怒火对准了当值的沙特主裁判。全场一片震耳欲聋的“黑哨”声,矿泉水瓶以及其他杂物雨点般飞向运动员通道。见此情景,警方不得不护送沙特裁判离场,与此同时,大连球迷看台上欢乐的锣鼓声,也为赛后的冲突埋下了伏笔。

  比赛结束后,近2000名球迷将体育场围了个水泄不通,现场情绪十分激动。好在两支球队、当值裁判员和大连球迷均被警方拦在体育场内。长春球迷在场外转了几圈也没有找到发泄愤怒的对象,结果一台大连牌照的轿车成了他们泄愤的工具,被掀翻在地。一个多小时后,愤怒的球迷们方才渐渐散去。

  主帅 高洪波矛头直指“个别人”

  赛后,长春队少帅高洪波在向胜利者表示祝贺的同时,把矛头转向队内的“个别队员”:“我不知道我带的这支队伍是否是长春亚泰队,因为有的队员拿球10次9次失误,这绝对不是平时的水平,输球不要紧,我曾经跟队员说过,输球的主要责任由主教练来承担,但我感觉到我来到长春亚泰之后对球队的改造可能触动了某些人的利益,所以有的队员有情绪,可能有些人不喜欢我留在这个位置。”

  高洪波随后说:“有一点我要强调的是,虽然触动了某些人的利益,但只要我在长春亚泰当主教练就是我说了算。”

  外一场 上海球迷也不“好惹”

  无独有偶,

泰山
申花
的比赛结束后,两队球迷也发生了小规模的冲突。

  比赛结束后,在比赛过程中就与山东球迷发生过言语冲突的上海球迷,在场内呆了近一个小时也没能出去。后来他们爬到所在看台的顶部,与在球场外的山东球迷开始了对峙,双方不断咒骂对方,警察虽然在中间不断制止,也没能见效。不冷静的上海球迷还不断地向山东球迷投掷杂物,包括矿泉水瓶子、木棒等,其间,有一个维持秩序的警察险些被砸中。 据多家媒体综合整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