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长春一败乱了争冠形势 深足一平多了保级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4: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林本剑、实习生黎作华综述:随着北京国安客场击败河南建业,中超联赛第17轮昨天战罢(厦门与陕西一战因故延期),“领头羊”长春亚泰输球,令争冠形势又变得不明朗。

  长春队此前领先大连队4分,处于争冠的有利地位,输球后,长春队目前的领先优势只剩下1分,本赛季主场不败的金身同时告破,令夺冠对手兴奋不已。山东、北京队双双赢球,天津队也在客场拿回1分,使夺冠军团的积分排名再度紧凑,一场比赛的胜负都有可能重新改组排名。连鲁齐胜,是两队底蕴和综合实力的体现,而长春队在主场领先后被翻盘,说明离真正的强队还有距离,称霸中超尚需时日。在保级军团中,连续8轮不胜的河南队已拉大了与保级对手的差距,而且成为唯一进球数没有超过10个的球队,极度疲软的攻击力使其很难摆脱垫底位置。林乐丰接管浙江队后终于迎来首胜,凭借两外援的出色发挥以2比0战胜长沙队,排名逐渐追近中游集团。深圳上清饮主场战平天津康师傅,新外援卡玛特的出色发挥让球队看到了保级希望。

  (志彬/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