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防线因伤再度调整 裴恩才客战京门只求结束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23: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连败之后,汉军终于迎来了喘息的机会。本轮他们轮空,全力以赴准备周三客场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不过主教练裴恩才还是显得比较轻松,“董事长沈烈风两天前专门找我谈过,主要也是给我们减压。他认为,这几个客场确实很困难,但全队要咬牙坚持,特别是与北京队的比赛,争取拿分。”

  连续输给西安和天津,裴恩才目前最为担心的就是出现连败,因为接下来的两个对手无论是北京还是申花,汉军都没有绝对拿分的把握。今天上午,队员们观看了北京国安与上海申花的比赛录像,下午又看了半场国安与建业的直播。裴恩才认为,国安队的进攻实力非常强,特别是提亚戈、潘塔和小马丁三者之间的默契程度非常高,加上陶伟的穿针引线,这个攻击组合就非常强了。

  对于对手超强的攻击实力,汉军的后防线却因为伤病不得不再次做出调整。主力后卫王小诗肌肉拉伤,将无缘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他的位置将由蔡曦顶替。然而这条防线的隐忧却非常大。原来的后防组合中,王小诗是惟一一个速度快的,他的回追能力最强,因此裴恩才本来希望用他来盯防提亚戈。但他的受伤使得整个后防中没有一名速度较快的后卫,这样面对小马丁、提亚戈以及闫相闯的速度冲击,恐怕会难以招架。裴恩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防守需要全队,而不是仅仅只靠后防线这几个人。与北京队的比赛对防线是个考验。

  除了调整之外,后腰也将有所调整。因为主力后腰胡卓伟在周四的训练中受伤,这两天恢复的比较慢,因此裴恩才已经决定不把他列入前往北京的名单中。顶替他的将是郭明月。实际上,这并不是这位本赛季从

鲁能转会到武汉的小将第一次首发,上半程汉军取得三连胜时,他就是主力后腰。裴恩才认为这段时间的训练中他的状态不错,因此再度决定启用他。

  在谈到与北京这场比赛的目标时,老裴表示,这将是一场相当艰苦的比赛。但我们还是希望能带分回来,这样对后面的比赛会稍微有利一些。(杨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